原理與實例

example

Envirolyte技術原理

# 設備原理

Envirolyte技術原理

Envirolyte集團致力於引進和推廣擁有最先進技術的環保節能產品

Envirolyte集團致力於引進和推廣擁有最先進技術的環保節能產品,爲人類的健康福址而努力不懈。Envirolyte系列產品擁有獨特設計和全球保護的專利技術,只需使用“水”和“飽和食鹽”(氯化鈉溶液),就能製造出可被廣泛使用的環保型抗菌消毒水(次氯酸水)-及鹼性電解水(溫和清潔液)。

其原理是通過獨特的高效電極設計、電解活化水和氯化鈉,並通過獲得專利的氧化離子隔膜將負離子水和正離子水高效分開,利用高含量活性氯成分的負離子水的強氧化抗菌功能,用以有效地抑制和對抗病原體,如細菌、病毒、芽胞、黴菌和真菌;而正離子水,則可以用於清潔和去除重金屬。

飽和氯化鈉(食鹽)溶液和自來水經過設備反應槽,在高效電極(加電)和獨創專利的氧化離子隔膜的作用下,發生電化學反應而生成次氯酸電解水和鹼性電解水。

 

Envirolyte技術優勢

次氯酸電解水中持續生成的高質量和高純度的活性氯成分(次氯酸)活性氯在500PPM以上,氧化還原電位ORP在700毫伏(MV)以上保證了其作為抗菌消毒液的獨特效果,能有效消滅諸如大腸桿菌、李斯特菌、葡萄球菌、沙門氏菌、黴菌、桿菌、病毒和其他病原體。

鹼性電解水可有效清潔消毒一般表面, 可用在除油和有絡合重金屬的作用、處理輕度重金屬汙染以及廢水處理,可生物降解,對環境友善、可直接排放、不產生有害化學殘餘物,不會造成二次汙染,真正的自然環保產品。

酸性陽極液
酸性陽極液可用於任何有需要消毒或殺菌的情況,陽極電解液針對各種細菌,病毒和藻類是非常強大的消毒劑, 甚至當稀釋在水中或噴灑在空氣中都能有效殺菌。

酸性陽極液是一種無色透明的殺菌液體,有強烈的氯氣味。它由氯為主(CL 2)具有低pH值和高ORP它能夠卓越的殺孢子和殺微生物活性。

中性陽極液(次氯酸水)

中性陽極液無論被用於何時,pH值是很重要的,並且無法避免活性氯的揮發。中性陽極液對細菌和病毒非常有效,主要用來消毒游泳池,飲用水或其他水源。除此之外中性次氯酸水被廣泛地用於消毒/殺菌(地板,牆壁,工具,食品等等)。

陽極液是無色透明的殺菌液體具有輕微的氯的氣味。它由主要的次氯酸(HCLO)和次氯酸根離子(OCL - )它能夠卓越的殺孢子和殺微生物菌活性 。

陰極液(鹼性水)

鹼性陰極液PH值11和13之間,並能用於混凝或絮凝劑(如處理輕度重金屬汙染),凝固,洗滌,萃取。此外,可用於代替碘酒清洗傷口,並可是上調節液體之酸鹼值。


陰極液(鹼性水)
鹼性陰極液PH值11和13之間,並能用於混凝或絮凝劑(如處理輕度重金屬汙染),凝固,洗滌,萃取。此外,可用於代替碘酒清洗傷口,並可是上調節液體之酸鹼值。

分類目錄

  1. 設備原理
  2. 應用實例

產品詢問

您對我們的產品有相關疑問嗎?

前往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