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service

  • 新型ELA - ANW  設備特點
  • 新型ELA - ANW 設備特點

    NT$ 0

    減少食鹽使用及低耗能:

    只需1.5g的NaCL(氯化鈉)和4W的能量,即可生成1公升500ppm有效的次氯酸電解水。相較於ELA設備,ANW型可以減少鹽和能源的使用約2.5~5倍。對於都市用水處理、醫療保健、工業應用 (如少鹽或無鹽的高衛生環境要求、有腐蝕風險考量)...等市場至為重要,例如應用在冷卻塔和冷卻水消毒時,氯含量臨界點必須降到最低。

     

    pH 值可調整 :

    ANW型次氯酸電解水的pH值,取決於原水,通常是~pH7.5。此為ANW型生成的標準規格,可額外安裝選配器件,使pH值可調整在2.5-7.5範圍。因此在訂購時,請確認對pH值的要求。

     

    鹼水流量3%:

    不同於ELA標準型次氯酸電解水生成設備可同時產出鹼性電解水,ANW型及HD型設備的應用,並不生產鹼性電解水作為其副產品。鹼性電解水的流量僅佔特定設備總流量的3%,它完全是以水為基礎,可以安全的排放到環境中。因此,如果您在應用上會使用到鹼性電解水時,我們建議採用ELA標準型次氯酸電解水生成設備,或特殊鹼性電解水生成設備。ANW型次氯酸電解水生成設備的安裝要求,與ELA型設備類似。

     

    產品詢問

    您對我們的產品有相關疑問嗎?

    前往諮詢